首页 > 新闻

小米推出米家智能蒸汽小烤箱12L:支持1300W加热、1℃调温,售价19

2023-05-26 11:03 作者:牧晓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417   

,小米推出新款米家智能蒸汽小烤箱 12L,型号为 MKX02M,三围尺寸约为 332x277x192mm,内部具有 12L 的容量。

米家智能蒸汽小烤箱 12L 支持 1300W 加热功率,内置 NTC 电子感温探头与智能控温芯片,支持 1℃调温;烤架采用联动门板结构,方便拿取食物;随包装内还附带食物夹、易收纳量杯盖、集屑盘和烤盘。

新款烤箱支持连接米家 App,用户可以远程操作;在 App 中可以获取云端食谱,针对食物的加热时间、温度都会有智能的把控,方便用户使用。

目前小米米家智能蒸汽小烤箱 12L 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开卖,售价 199 元,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前往查看。

京东小米米家智能蒸汽小烤箱 12L199 元直达链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