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万代《高达破坏者Mobile》手游今日宣布关服,四年历程完结

2023-06-06 17:08 作者:杜玉梅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496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万代南梦宫今日宣布,手游《高达破坏者 Mobile》正式结束运营,游戏内氪金货币的退款工作将在 6 月 6 日至 9 月 4 日期间进行。

图源《高达破坏者 Mobile》推特账号

图源《高达破坏者 Mobile》推特账号

IT 之家经过查询知悉,《高达破坏者 Mobile》是由万代南梦宫制作的手游,于 2019 年 7 月开始运营。

在系列游戏传统高达模型自定义和收集玩法之上,《高达破坏者 Mobile》还拥有“自动对战功能”、“AI 驾驶员自订功能”,玩家能为动画中喜爱的角色量身打造高达模型,欣赏华丽的战斗演出。

游戏视频截图,图源《高达破坏者 Mobile》推特账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