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谷歌改进聊天机器人Bard:数学运算能力提升30%、支持表格导入到She

2023-06-08 15:58 作者:叶子琪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166   

感谢IT之家网友 乌蝇哥的左手 的线索投递!

,谷歌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进一步增强了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的能力,优化了数学处理、支持导入表格至 Sheets。

支持生成的表格导入至 Sheets

谷歌表示通过 Bard 生成的表格,可以快速导入到 Sheets 应用中。谷歌在博文中举例称,用户可以要求 Bard 生成关于动物收容所的志愿者相关信息的表格,并直接将其导入到 Sheets。

增强数学运算

谷歌表示通过增强 Bard 的能力,可以更好地处理数学运算、公式计算等,其性能提升了 30%,且呈现的效果更加优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