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文石BOOXPage阅读器发布:7英寸300PPI黑白墨水屏、物理翻页按

2023-06-29 08:37 作者:沐瑶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018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文石推出了一款新的 7 英寸黑白墨水屏阅读器,产品名为 BOOX Page,售价 250 美元,是 BOOX Leaf2(国行 1699 元)的升级版。

该阅读器配有 7 英寸电子墨水 Carta 1200 屏幕,带 AG 玻璃平面盖板,分辨率为1680 x 1264,搭载冷暖双色温前光灯。

该机在硬件配置上更像一个平板电脑,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以及 3GBLPDDR4X + 32GBeMMC 存储;支持双频 Wi-Fi 和蓝牙 5.0,运行 Android 11 系统,可安装第三方应用。

此外,BOOX Page 搭载物理翻页键,方便用户读书;内置 microSD 卡插槽、扬声器、麦克风、重力传感器;拥有2300mAh 锂电池,USB-C 接口,重量195 克,尺寸156 x 137 x 6.0 毫米。

该机背面印有特殊的图形符号,整体为简洁的黑色外观,可搭配皮套使用。

广告声明:本文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