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索尼WF-1000XM5耳机官宣7月25日发布:单耳仅重5.9g

2023-07-20 11:50 作者:张璠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973   

,索尼宣布将于北京时间7 月 25 日 0 点举行新的音频发布会,预计将推出新一代降噪豆旗舰产品 WF-1000XM5,主打“主动降噪”。

通过之前的爆料来看,这款产品拥有比 WF-1000XM4 更小的体积,单耳重量 5.9g比前代轻了 1.4 克,重量减少 20%,而且仅比索尼去年发布的舒适降噪耳机 LinkBuds S 4.8g 重 1g。

根据 Walkman Blog 数据,WF-1000XM5 续航将达到最长 24 个小时,支持 3 分钟充电 1 小时聆听。

根据 Roland Quandt 的消息,这款耳机在欧洲定价为 319.99 欧元,比前代 279 欧元贵出 15%。

索尼表示 WF-1000XM5 中的新驱动单元提供了“更丰富的人声”和更好的声音细节输出,还支持 HiRes Audio 和 DSEE Extreme,预计还将采用“Dynamic Driver X”技术。

据爆料者称,这款耳机每个耳机都配有三个麦克风,可以更精确地检测环境噪声,可以清理背景噪音,提供更清晰的通话质量。

此外,索尼 WF-1000XM5 集成了骨传导传感器和精确语音拾取技术,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在通话过程中完美捕捉佩戴者的声音。

新款 ANC 耳机的充电盒配备了一块容量为 500mAh 的电池,让耳机的总播放时间延长至 24 小时。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