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比亚迪方程豹汽车首款车型“豹5”预告图公布

2023-07-20 13:11 作者:沐瑶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409   

,比亚迪方程豹汽车首款车型 —— 豹 5 今日公布了前脸设计,号称“全能豹 5”,slogan 为“电感觉醒,与众不同”。

从海报来看,这款车型采用了硬派 SUV 的方盒子造型,前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配合下包围配备的银色钢护板,提升了前脸辨识度,看上去气场十足。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豹 5”原本的内部代号为 SF,定位新能源硬派越野,号称对标奔驰 G 级。这款新车预计售价区间 40-60 万元,并将于年内开启交付。

该车曾多次以官方覆盖伪装的“谍照”形式亮相,车上先后印有“神秘数字”2316 或 2318,被业界普遍解读为“双电机、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续航超 1000 公里、6 月或 8 月发布”。

这款车型将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动平台 DMO 及云辇-p 智能车身控制系统,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豹 5 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三把锁,并基于全新混动平台 DMO 平台打造。

据易车网等媒体报道,DM-o 是继比亚迪两大混动技术 DM-i、DM-p 后,比亚迪推出的最新“王牌科技”,成为“插混平台的集大成者”,全新平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集合 DM-i 与 DM-p 的核心技术优势,综合续航达到 1200 公里,最大功率超过 500 千瓦,,百公里加速可达 4 秒级。

根据内部消息透露,“豹 5”或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云辇-p 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和全新混动平台 DM-o,价格预计 40~60 万元之间,计划今年年内开启正式交付。

相关阅读:

《比亚迪方程豹首款车型定名“豹 5”:搭载全新混动平台 DM-o,将于年内交付》

《比亚迪“个性化”子品牌方程豹汽车 LOGO 公布》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