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宇树发布首款“通用人形机器人H1”:重约47Kg,最大关节扭矩360N.

2023-08-19 16:49 作者:安靖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542   

,WRC 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庄召开,宇树展示了四足机器人、灵巧机械臂、4D 激光雷达,还发布了首款“通用人形机器人 H1”。宇树的工作人员表示,H1 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左右开始发货,零售价位将在几十万人民币以内。

IT之家注意到,宇树通用人形机器人 H1 关键尺寸为/570/220mm,大腿和小腿长度 400mm×2,手臂总长度 338mm×2;关节单元极限扭矩:膝关节约 360N?m、髋关节约 220N?m、踝关节约 45N?m、手臂关节约 75N?m;行走速度大于 1.5m/s,潜在运动能力>5m/s;内置 15Ah 电池,最大电压 67.2V。

据了解,该机器人搭载 2 个英特尔酷睿 i7 1265U,配备 3D 激光雷达 + 深度相机,还可选配灵巧手。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