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分析师:特斯拉Cybertruck卡车预订量已超196万辆,仅凭订金就收

2023-08-24 12:46 作者:叶知秋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992   

,电动汽车分析师 Sawyer Merritt 在 X 平台上发布贴文,显示特斯拉公司旗下的 Cybertruck 卡车的预订量目前已达到 196 万 2941 辆。

图源Sawyer Merritt 发布的贴文

图源Sawyer Merritt 发布的贴文

Sawyer Merritt 表示,由于特斯拉接受预订时需要用户支付 100 美元订金,特斯拉公司凭借 Cybertruck 卡车的订金,就收入超过 1.96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4.31 亿元人民币)。

Sawyer Merritt 认为,近 200 万辆的 Cybertruck 卡车的预订单,在最终交付后,对于特斯拉意味着 1485.6 亿美元(当前约 1.08 万亿元人民币)的价值。

此前进行路测的 Cybertruck 卡车

特斯拉 Cybertruck 卡车发布于 2019 年 11 月,已经过去 4 年时间,特斯拉原计划于 2021 年底开始 Cybertruck 的生产和交付,但由于多种因素,该计划被推迟到 2023 年。根据特斯拉最新的时间表,Cybertruck 将于今年 9 月底开始交付,首批交付给员工和公司内部人员。届时,特斯拉还有望公布 Cybertruck 的最终价格和规格细节。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