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东风本田全新品牌首款车型灵悉L抢先看

2024-03-29 23:35 作者:兰心雪 来源:易车网   阅读量:6932   

各位亲们,你们还记得去年9月份东风本田推出的全新新能源品牌“灵悉”吗?时光飞逝,仅仅半年之后,这个品牌的首款车型——灵悉L的冬季测试谍照已经正式亮相了。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看看这台车的还原度究竟如何。

从伪装车所展现的轮廓来看,概念车上的许多经典设计元素都得到了很好的传承。车头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凸显了电动车的身份特征。同时,两侧的大灯组内LED光源呈现出字母“L”的样式,与前包围两侧三角形的通风开口设计相得益彰,为灵悉L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那些独特的三角几何线条依旧可见,尽管车身还披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它独特的魅力。而在车尾部分,新车的车顶线条与车身腰线在后备厢处融为一体,配合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运动感油然而生。

在动力方面,灵悉L将基于全新的纯电平台进行生产,并在产品定位、目标用户和市场定价等方面与e:NS纯电品牌有所区分。尽管具体的参数信息还未公布,但相信它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根据规划,灵悉L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更多详尽的报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