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SKC将提升电池原料产能力争2025年电动汽车电池原料贡献8成利润

2021-09-30 18:37 作者:杜玉梅 来源:TechWeb   阅读量:4026   

据国外媒体报道,伴随着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和需求的不断增加,对电动汽车电池的需求也明显增加许多韩国厂商已经或正在剥离电池业务,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抓住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发展机遇

伴随着电池厂商产能的扩大,对上游材料和元器件的需求增加,上游电池厂商也在扩大产能。

外媒报道显示,SK集团子公司SKC将扩大其主要电池原材料的产能,以抓住该领域的发展机遇,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外媒报道,他们主要希望抓住电动汽车电池原材料需求不断增加的发展机遇他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80%的利润将来自电动汽车的电池原材料业务公司市值30万亿韩元,约合255亿美元

目前,SKC旗下现有公司在电池原材料市场份额方面处于前列,SKC旗下SK Nexilis是铜箔主要生产商,一季度全球市场份额为22%铜箔是锂离子电池阳极的常用材料

除了扩大电池原材料的产能,SKC还将与行业内其他厂商合作,开发硅负极,高镍负极等有前景的材料,从而提升电池的性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