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消息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预计将在今年前9个月生产30万辆汽车

2021-09-30 18:52 作者:柳暮雪 来源:TechWeb   阅读量:5136   

据外媒报道,两位消息人士表示,尽管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前9个月将生产30万辆汽车。

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是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外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全资拥有的第一家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公司在全球的第三家超级工厂,目前生产Model 3和Model Y.

根据消息显示,从今年1月开始,国产Model Y开始量产伴随着国产Model Y开始量产,特斯拉在中国的产量和销量增长更快

此前有外媒称,特斯拉Giga上海生产国产Model Y应有助于其实现2021年的生产目标,即生产55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30万辆Model 3和25万辆Model Y。

今年8月,外媒报道称,特斯拉Giga上海工厂Model Y的日产量达到1000辆,超过Model 3的日产量。

上海特斯拉Giga生产的汽车不仅供应国内市场,还供应德国,日本等国外市场今年7月底,特斯拉表示,得益于美国本土市场的强劲需求和全球平均成本的优化,已完成上海超级工厂作为主要汽车出口中心的转型

据协会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特斯拉上海工厂出货约24万辆,其中不少用于出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