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TCL科技宣布以24.54亿元收购苏州华星30%股权

2021-10-10 21:11 作者:牧晓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384   

今日,TCL科技宣布以24.54亿元收购苏州华星30%股权。

公告显示,TCL科技为提升公司在半导体显示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子公司TCL华星于最近几天通过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24.54亿元获得苏州工业园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苏州华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30%股权,并与苏州工业园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苏州华星已于最近几天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苏州华星成为TCL华星的全资子公司。

IT之家获悉,根据TCL科技早前披露的半年财务报告,其营业收入为742.99亿元,同比增长153.29%TCL科技表示,今年上半年华星有机发光二极管的出货量已经超过去年,市场份额提升至全球第四

今年9月,TCL华星与小米共建的联合实验室建成,双方将共同研究前沿半导体技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