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美版iPhone14仍有SIM卡空间网友:老外的碑立早了

2022-10-02 08:22 作者:沐瑶 来源:TechWeb   阅读量:7657   

日前,有国外网友将iPhone14系列内存中的SIM卡槽拆下,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SIM卡针的照片。

可是,就在大家一致称赞苹果取消实体SIM卡节省手机内部空间的时候,却发现美版iPhone14还有SIM卡空间。

从维修网站iFixit分享的iPhone14Pro Max的深度拆解视频中可以看出,苹果并没有将移除托盘后腾出的内部空间用于其他组件或添加功能,而是用一块方形的塑料填充了空隙在美国以外,所有的iPhone14型号仍然在这个空间配备SIM卡托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