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服务构建15分钟“采样圈”上海新晃紧急研制移动式核酸采样站

2023-02-04 20:14 作者:夏冰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4035   

日前,记者从上海建工获悉,最近几天,由上海建工集团和日本新晃工业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的上海新晃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紧急研发出一款移动式单/双核酸采样工作站,可满足医院,港口,车站,机场,物流园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建筑工地等需求,并为附近市民提供高效安全的核酸采样服务该服务可以建立一个15分钟步行核酸采样装配式结构使得安装非常方便,正压空间的设计也会保证标本的安全

作为指定医学检测机构的重要补充,该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可用于医院,疾控中心,海关,港口,车站,机场,物流园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各类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建筑企业的工程现场等。

上海新晃董事,总经理戴宏杰表示,伴随着上海即将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我们的核酸采样工作站可以作为定点医疗检测机构的重要补充目前已经正式投产,预计5月下旬出货,每周供货能力100套左右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