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自己造自己能自我繁衍了?

2023-03-02 16:53 作者:谷小金 来源:TechWeb   阅读量:8852   

特斯拉最近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人形机器人Optimus的视频。这个机器人比去年在AI日时展示的更加精致,而且还能够行走。在视频中,这个机器人甚至还在制造另一个机器人。如果这些机器人未来真的自我觉醒,那么将会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呢?

特斯拉CEO马斯克介绍说,“特斯拉就是四个轮子的机器人”,而人形机器人与人类的数量比未来可能是大于1:1的,大多数应用场景当然是工业。他还强调,特斯拉机器人是高速自研的,并且目前是特斯拉优先级最高的项目。

特斯拉机器人和自动驾驶FSD一样,也是“real-world AI”,需要与现实世界交互。这是和ChatGPT等大型语言模型的本质不同。特斯拉相信,在现实世界AI领域,没有人或公司能够接近他们的技术实力。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开发各种新技术,而这个人形机器人Optimus的展示也显示了他们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进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