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电NARI是电网二次设备和数字化全产业链的领导者

2021-09-29 21:46 作者:山歌 来源:金融界   阅读量:8522   

针对当前的供电形势,国家电网公司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保供电攻坚战,保障民生基本用电需求,尽可能避免停电,牢牢守住民生,发展,安全底线。

根据CICC的说法,中国的电力供应总体上相对宽松,但缺乏满足高峰需求的装机电力,清洁能源受自然条件的影响很大预计储能电价改善机制将加快推进,增强投资吸引力,为风光大开发提供坚实基础招商银行研究院认为,为了实现新能源的消费,电网需要进行系统升级包括加强UHV通道建设,增强配网稳定性,结合物联网提升数字通信能力

根据财联主题库,相关上市公司:家。

林洋能源与华为数字能源合作开发大规模锂离子储能相关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国电NARI是电网二次设备和数字化全产业链的领导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