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森瑞投资董事长林存:终局角度看恒瑞或仍是中国市值最大药企

2021-11-23 13:56 作者:谷小金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8796   

医药生物板块整体估值今年以来跌去了三成,已经降至过去十年的中值水平同时,医药板块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创近五年同期新高

森瑞投资董事长林存:终局角度看恒瑞或仍是中国市值最大药企

有投资人指出,医药股是不是立刻就涨不知道,但跌是跌不动了。

森瑞投资董事长林存在接受《红周刊》记者采访时表示,可从差异化与国际化两个方向布局创新药,远期来说,医药创新行业仍有极大空间,而从市值角度看,3000多亿元的恒瑞医药极具性价比,虽然这两年有被药明康德,迈瑞医疗超越,终局角度看,恒瑞很有可能仍是中国最大药企。

对于CXO短期业绩的波动,林存指出,对于今明两年,疫情缓解导致的海外订单回流可能导致业绩波动,特别对于竞争力较弱的CXO企业而言此外,国内生物类似药甚至是伪新药集采可能导致国内新药研发遇冷,也会导致CXO的业绩波动但整体来看,这都是CXO行业供给侧改革,其中的龙头公司仍会有不错的发展他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