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湖南洛仕蓝晶瓷画全国招募合伙人,全程帮扶合作一家成功一家。

2021-11-26 11:16 作者:宋玉 来源:网络   阅读量:5220   会员投稿

洛仕蓝装饰画为整块单版设计,材质晶瓷打造,相比油画布晶瓷画表面有着如镜般的光滑效果,内部的图画纹理细腻动人。

晶瓷画具有很好的保护与耐久性,装饰在家里方便擦拭清理,视觉效果给家人带来真实呈现。

装饰画的内容是万里长城,金色的长城以山而立,连绵万里。

在远处的云雾衬托下视觉感颇有一丝诗意体现。连绵的长城由近到远,效果极为出色。

当它出现在家里的客厅时,宽大的版面、突出的视觉效果、与浓郁的历史感.........给人一种浩瀚、壮丽的居家享受。

湖南洛仕蓝晶瓷画全国招募合伙人,全程帮扶合作一家成功一家。

洛仕蓝晶瓷画,顾名思义不但有像水晶一样的通透,更有像玉瓷一样的无暇。画与面固化为一体,中间没有空气与杂志、晶莹剔透、碧节无暇。也是现代家居配画中的软装画品。画面防潮,易擦洗,靓丽、时尚、不褪色、环保。这正是为何晶瓷画迅速被市场认可的真正的核心价值。

湖南康利美家实业洛仕蓝晶瓷画就是一种水晶烤瓷画,利用热熔技术和设备把照片热熔在水晶材料里面,和外面的密度板紧密结合,画和水晶融为一体。

水晶材料和画互相融为一体之后,画面的图案更加清晰逼真,颜色也更加的艳丽,晶莹剔透的就像水晶一样。

大部分的画褪色原因都是由于和空气接触导致的氧化,而晶瓷画却可以防止氧化,保持画面不褪色,还能防潮,一般都会放在家里当做装饰使用。

晶瓷画的技术出现之后,很多家庭都选择这样的画装饰自己的家。还有一些婚纱店,会用晶瓷画来装订婚纱照,这样婚纱照也可以一直都保持鲜艳,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永久珍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