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vivoXFoldS折叠屏通过3C认证:搭载骁龙8+Gen1芯片,标配8

2022-09-01 12:20 作者:醉言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727   

vivo X Fold S升级后的折叠屏手机通过了国家3C认证,标配80W双C口GaN闪充头。

据微博博主数字聊天站介绍,vivo X Fold S折叠屏配备2K+120Hz LTPO大屏高刷,内置骁龙8+Gen1芯片,4700mAh电池,双超声波屏下指纹,5000万像素大底潜望式全焦段,支持50W无线闪充,全新亮红色颜料皮质机身,堪称目前最强折叠屏。

本站了解到,今年4月,vivo X Fold折叠屏发布,全部搭载内外双120Hz E5屏幕,高通骁龙8 Gen 1旗舰芯片,独创方圆日令设计,航天级浮翼铰链,双屏指纹。

至于内屏,vivo X Fold的内屏是8.03英寸超灵敏折叠巨屏,有E5发光材料,三星的钻石排列,2K+分辨率,120Hz它配备了超导抗反射涂层,并配备了基于LTPO调试的自适应刷新

同时,vivo X Fold拥有全球首创的内外双120Hz E5屏幕,搭载立体声对称双抬和独立Hi—Fi芯片,拥有超大音腔当在关闭状态下打开时,vivo X Fold还支持60—120度悬停效果,悬停拍摄,悬停观看,悬停运动和悬停视频通话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