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碳亿宝”: 在国家碳中和的大战略支持下,终将迎来更绿色的未来

2022-09-01 14:16 作者:张仪 来源:网络   阅读量:8421   会员投稿

2021年,被称为中国“碳中和行动元年”——政策、行业动作频频,大量创业者和投资人开始转身看向碳中和;

碳市场大致的运行逻辑是,国家设置碳排放基准值,企业的碳排放量如果低于基准值,可以将富裕的碳排放权卖出,反之,则需要花钱购买超出部分,以此在国家层面整体实现碳中和。在经济学家眼中,碳市场是理论上成本最低的减排政策。近些年,碳交易龙头企业的浙江零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耕碳交易投资市场,以量化生态效益、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低碳经济为愿景,紧紧围绕碳中和目标,受托企业资产管理,科技信息咨询,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实业投资,与全国数千家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创造了碳交易市场获利的神话。

“碳亿宝”: 在国家碳中和的大战略支持下,终将迎来更绿色的未来

现阶段,中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运行仅一年,电力企业打头阵,远远没到爆发的阶段。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几年,中国碳市场会从电力企业扩展到建材、钢铁、有色、石化、化工、造纸、民航等行业,最终覆盖8000多家企业。想要实现碳中和,参与碳市场交易几乎是绕不开的一环。

今年以来,国内有数千家“碳资产”相关企业成立。VC也看到这个蕴藏巨大机会的市场,比如,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一家“碳亿宝”的碳管理企业碳阻迹沉寂十年,突然成为资本宠儿,连续获得两轮融资,B轮融资过亿元,高瓴创投与经纬创投连续加码。

目前,国人的财富管理步入2.0时代,行业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要求理财师既要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又要有敢于亮剑的精神。2021年是中国碳交易实践的开局之年、也是“碳亿宝”人才发展的关键之年,层峦叠嶂,自当勇攀高峰;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身处多彩资产配置时代,“碳亿宝”秉承唯有善于思变、勇于求新、敢于亮剑,才能真正决胜我们的突围战、升级战、攻坚战三大战役,才能为客户的资产配置勾勒出更为绚丽多彩的画卷。

“碳亿宝”: 在国家碳中和的大战略支持下,终将迎来更绿色的未来

“碳亿宝”分析师认为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低碳时代,企业在确定发展方向,生产何种产品时,就应考虑到符合低碳发展的要求,首先应该选择碳排放强度低、碳排放总量少的产品。因此,“碳亿宝”建议各企业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选择参与我国的碳达峰事业:

(1) 发展现代制造业,降低传统制造业的比重,企业尽可能减少或不上高排放的产品项目,或不再扩大高排放产品的产能;

(2) 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品,降低企业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强度;

(3) 发展环境友好、绿色驱动的低碳产业,如生态农业、森林碳汇产业等;

(4) 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清洁生产,大力推进企业节能、减排、降耗,提高低碳产品在企业产品中的比重。

“碳亿宝”: 在国家碳中和的大战略支持下,终将迎来更绿色的未来

“碳亿宝”平台的实力雄厚,在碳交易领域中有着较高的信誉度,“碳亿宝”除了利用传统金融方式保障安全,还设计了互联网独有的交易体系,能有效地将众多交易主体的资金流置于其监控之下,与传统金融模式相比,用大数据、用云计算,真正解决了风险识别、管理和管控的问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