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育碧《超越善恶2》成为玩家等待最久的3A游戏,自2008年公布后仍未定档

2022-10-02 16:43 作者:牧晓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033   

育碧《超越善恶2》自2008年发布以来,已经成为史上延迟时间最长的3A游戏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官方也没有宣布放弃

在《超越善恶2》破纪录之前,延迟时间最长的3A游戏是1997年发售的《永恒毁灭公爵》,后者直到2011年才发售。

永恒毁灭公爵

本站了解到,《超越善恶2》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由雷曼之父米歇尔·安塞尔制作从十几年前发布的预告片和演示可以看出,游戏的内容非常庞大,玩家可以探索整个星系

GamesIndustry.biz主编布兰登·辛克莱指出,《超越善恶2》首支预告片的发布时间已经超过了《永恒毁灭公爵》的延迟时间5156天,成为史上延迟时间最长的3A游戏。

但有参与过游戏的开发者表示,他们认为《超越善恶2》最终会被取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