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Gruman:苹果iOS16将加入新的系统交互方式,watchOS9也将

2023-02-04 20:39 作者:夏冰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308   

彭博的马克·古尔曼表示,iOS 16将包括新的系统交互方式,以及一些新鲜的官方应用程序,并提供了更多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iOS和iPadOS的细节。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古尔曼写道,尽管iOS 16不太可能对操作系统进行重大改变,但它将包括新的交互方式和一些新鲜的苹果应用。

苹果在iOS 14中对widgets进行了改进,很多用户希望将交互式widgets引入iOSiOS 16能否做到,我们可以期待

古尔曼还补充说,watchOS 9也将有一个重大更新古尔曼此前表示,iOS 16正在开发改进的通知系统和新的健康和健身跟踪功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