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厨卫产业「科技创新品牌」

2023-04-02 11:21 作者:李信 来源:网络   阅读量:7419   会员投稿

现在厨房装修都追求干净漂亮,市面上越来越多极简白,奶油风的厨房。白色的厨房高雅又好看,但是同时也要面对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不好找和屋内风格搭配的白色厨电,尤其是白色集成灶。市面上的白色集成灶比较少,有的集成灶虽然颜色符合了我们的购物需求,但是价格比较高。所以这里给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们安利一款高性价比的白色集成灶——奥田D3白色集成灶。

奥田白色高颜值,厨房好伴侣

不少人都想像网络上的各种家居博主一样,拥有一间美观大方的厨房。因此白色高颜值的厨房电器变成了一种迫切的需求。奥田集成灶D3的表面是冰晶白钢化玻璃,颜值完全没得挑剔,不管是蓝色系的北欧风、奶白色的奶油风、还是绿色的森系厨房,抑或是棕色系的原木风,就没有它hold不住的搭配。自己发挥想象力装修出的厨房,不仅能体验到奥田的烹饪美学,也能让下厨变成一种享受。

也许有人会担心,白色的集成灶放在厨房,沾上污渍会容易清洁吗?白色的钢化玻璃面板会不会发黄呢?在这里我可以说:是不会的。简单点说,白色集成灶甚至比黑色的更不容易沾上指纹,不仔细看甚至看不出来。冰晶白的钢化玻璃也有着耐磨,耐脏的特点,正常使用并不会造成很严重的磨损,如果沾上了油烟或者污渍,也只需要简单擦拭即可。奥田集成灶D3拥有多重油烟分离功能,自吸翻盖和挡烟板都设计了冷凝分离功能,还有油脂分离板将油烟导入流油杯中,油烟不外泄,更加容易清洗。在内部,奥田集成灶D3拥有电加热自动清洗功能,只需一键即可溶解油污,清理油渍,不用专门清洁风道内部,清理起来也更加省心。

消毒能力强,安全更放心

想要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对厨房卫生要求的提高是不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厨房添加一个消毒柜。但是对于有些小户型家庭来说,厨房的空间本来已经比较有限,放下常用的厨电之后,就更没有空间放置消毒柜了。这种问题的解决也很简单:毕竟集成灶本来就是为集成省空间而设计的。

奥田集成灶D3消毒柜拥有三重消毒杀菌功能,臭氧+紫外线+红外线,臭氧消毒清理微生物、紫外线消毒持续杀菌,红外线消毒恒温烘干。三重杀菌,打造更加安全清洁的用餐环境,让使用者每次用餐都能放心,呵护使用者和家人的健康。100L的大消毒柜能够放下全家人的餐具,依据分区摆放消毒也更容易找到要用的餐具。更重要的是,奥田集成灶D3的低温消毒环境让它能够对宝宝的奶瓶等塑料制的餐具进行消毒,这样就可以避免部分消毒柜无法消毒塑料餐具的窘境出现,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非常友好。

功能更齐全,性价比之王

除了审美在线的颜值和专业的消毒功能之外,D3的另一个关键词是“性价比”,奥田集成灶D3齐全的功能和丰富的细节是其最好的诠释。对白色的厨房来说,油烟是一个比较大的困扰,D3拥有20m3的超强吸力,最大静压达到430pa,油烟吸净率高达99.65%,能够保证厨房洁净精致,不跑烟,不倒灌,超静音吸烟,畅快烹饪。5.0kw大火力,足够应对大部分爆炒需求,一级能效更节能。除此之外还有超大恒温置物台,既可置物,又可保温冬季菜品,暖胃又暖心。1-99分钟智能定时,到时智能熄火断气,保障烹饪安全。还有烟灶联动,保障油烟不外泄;可拆卸挡烟板,清洗方便;冰晶旋钮,保障细致手感等等设计,不仅提高烹饪的便捷度,也提升了烹饪的魅力。在拥有一切丰富功能的同时,也以较低的价格达到了真正的超高性价比。

颜值与功能齐聚,这就是奥田集成灶D3的魅力。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奥田集成灶一向专注于集成灶产品,不断创新研发,在集成灶专业性和设计上都有卓越的成就,荣获2022年度中国厨卫产业「科技创新品牌」,并且秉持着“让每一餐都健康快乐”的品牌理念,设计出各种时尚的集成灶产品。这也是我安利奥田D3的一大原因。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