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艾利和推出大桥彩香与fripSide联名款AKHC2解码耳放,售价139

2023-07-20 13:31 作者:子墨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761   

感谢IT之家网友 机智的BLACK 的线索投递!

,艾利和今日推出大桥彩香与 fripSide 联名款 AK HC2 解码耳放,中国区售价 1399 元。

新款 AK HC2 解码耳放有粉色和橙色两种配色,分别与大桥彩香和 fripSide 联名。前者外壳部分分别印制了“Urepiyo”吉祥物图案和亲笔签名激光标记,后者采用超亮金属橙色铝制外壳,一面原创徽标插图,一面 fripSide 徽标。

两款联名款解码耳放标配 USB-C to Lightning 转换头,兼容 Android 和 iOS 设备。

截至发稿前IT之家暂未查询到新品的上架信息,以下汇总 AK HC2 解码耳放参数信息:

AK HC2 解码耳放采用两颗 CS43198 解码芯片,同时独立解码左、右声道;支持 32bit / 384kHz 和 DSD256 的音频解码;拥有性能俱佳的 4.4mm 五极平衡输出端子,提供极佳的分离度以及低噪声表现;4Vrms 的输出电平,让其轻松推动大多数耳机。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