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深蓝S7车型获DeepalOS1.3版本OTA升级:新增后台App管理,

2023-08-19 16:56 作者:张璠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595   

,深蓝汽车 CEO 邓承浩今日通过微博宣布深蓝 S7 车型获得第一轮 OTA 升级。其称此次升级“新增了很多功能”,此前已于深蓝 SL03 上线的手机互联也将登陆深蓝 S7,目前处于手机厂商认证阶段。

IT之家附本次 OTA 更新内容如下:

智能交互

  • 优化 OTA 升级过程中文本、界面显示及升级性能。

  • 新增 Dock 栏部分功能键自定义功能,可以选择您常用的功能加入 Dock 栏。

  • 在 Dock 栏中,新增功能,方便管理后台应用任务。

  • 新增语音进入中(小憩模式)选项。

  • 优化胎压监测、电池电量低、盲区监测、手势识别成功等功能文字提示。

  • 优化进度条控制效果,控制更流畅。

车机视觉
  • 优化空调功能界面出风 UI 动态效果。

  • 缩小座椅调节在中控屏上弹窗界面。

控制优化
  • 增加 AR—HUD 显示模块自定义设置,可分别对“导航信息显示”、“车辆预警偏离”、“盲区并线辅助”、“行人及车辆标记”等显示模块进行开关。

  • 在车机端中控屏,新增 4 个功能开关设置。

-新增“前照灯延时”功能开关及时间设置选项,时间设置有“15s”、“30s”、“60s”3 个选项;

-新增“迎宾灯效”功能开关,选择关闭后,车辆解锁时只有转向灯闪烁;

-新增“后排面板儿童锁”,防止后排儿童误操作;

-语音页面新增“开机欢迎语”开关。

驾驶体验

  • 优化方向盘转向手感,驾控更随心。

  • 优化并线辅助、后倒车雷达的音效。

生态应用
  • 新增“百度网盘”、“乐听头条”、“阿基米德”、“联想浏览器”、“水果忍者”等 8 个生态应用。

其他优化
  • 修复了氛围灯偶发不随音乐律动的问题。

深蓝汽车 CEO 邓承浩 8 月 5 日宣布,深蓝 S7 总交付量已经达到 10239 台,标志着该车型“成为上市到交付破万最快的新能源车型”。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