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AYANEOPocketS安卓掌机外观公布,搭载高通骁龙G3xGen2

2023-08-24 13:52 作者:子墨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380   

,AYANEO 今日宣布下一代顶级旗舰掌机产品 —— AYANEO Pocket S,将全球首批搭载全新第二代骁龙 G3x 平台。

据介绍,AYANEO 将在今年 12 月正式推出搭载第二代骁龙 G3x 平台的旗舰安卓掌机 Pocket S。官方称,这不仅是 AYANEO 首款搭载骁龙平台的游戏掌机,更是全球首批发布的搭载第二代骁龙 G3x 平台的游戏掌机。

官方表示,Pocket S 秉承 AYANEO 一贯的设计美学,全球范围内首次为安卓掌机带来了全面无边框的设计,拥有极致轻薄的形体,结合高端手机制造工艺,配备 X86 级别散热性能。

AYANEO 也为极致轻薄款准备了特别的人体工学解决方案,实现媲美游戏手柄的握持感。

据 IT 之家稍早前报道,高通今日发布骁龙 G3x Gen 2 处理器安卓掌机处理器,CPU 性能比其前代产品提升 30%,而 GPU 性能则提升了一倍。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