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Counterpoint:国内1-6月最畅销折叠屏为OPPOFindN2

2023-08-24 14:04 作者:余梓阳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756   

感谢IT之家网友 乌蝇哥的左手、软媒新友1933769 的线索投递!

,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近日发布《白皮书:折叠屏智能手机未来可期》,其中公布了今年 1 到 6 月份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畅销榜单。

图源 Counterpoint Research

IT之家附 TOP10 榜单:

  • OPPO Find N2 Flip 市场份额 13.1%,

  • 华为 Mate X3 市场份额 9.6%,

  • 华为 Pocket S 市场份额 7.2%,

  • 华为 Mate Xs 2 市场份额 7.2%

  • 华为 P50 Pocket 市场份额 7.1%

  • OPPO Find N2 市场份额 6.5%

  • 荣耀 Magic VS 市场份额 6.4%

  • 三星 Galaxy Z Flip 4 市场份额 5.8%

  • 三星 W23 5G 市场份额 5.5%

  • vivo X Flip 市场份额 4.4%

图源 Counterpoint Research

Counterpoint 分析称: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推动折叠屏市场增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凭借成熟的供应链和软件生态系统,包括与中国互联网伙伴的紧密合作,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阵容,中国已跃升为全球最大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2022 年全球占比达到了 26%。Counterpoint 预计,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将继续引领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并通过海外扩张进一步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根据 Counterpoint 的预测,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迎来强劲增长。2019 年至 2025 年,其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 114%,其中,2025 年比 2022 年将翻两番,达到 5,500 万部。

参考

  • 白皮书:折叠屏智能手机未来可期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