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专利显示苹果AppleWatch手表有望实现“扫描用户穿搭”自动调整表盘

2023-08-24 14:43 作者:许一诺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662   

,苹果公司日前公布了一项 Apple Watch 的专利,这项名为 "带有颜色采样传感器的电子设备" 的专利可以让用户 “通过传感器自动控制手表表盘的配色”。

苹果公司的专利称,这种外部色彩传感器将内置在未来的 Apple Watch 手表或未来任何其他设备的正面显示屏中,搭载相关传感器的手表包括“显示屏”和“位于显示屏后面的光传感器”,而其中的光传感器可用于测量外部物体的颜色。

图源苹果公司专利

专利显示,在颜色采样操作过程中,显示屏可向显示屏前方的外部物体发射光线,同时光传感器收集颜色测量值,显示屏将发射一连串的红光、绿光和蓝光,光传感器可以检测反射的红光、反射的绿光和反射的蓝光的数量,以确定外部物体的反射率,然后设备将根据测量到的反射率确定外部物体的颜色。

IT之家从专利汇总得知,手表表盘的颜色可以与外部物体的颜色相匹配,例如表带、用户穿着、或任何其他合适的外部物体。用户有望在未来通过 AppleWatch 新款搭载的外部色彩传感器,扫描用户穿搭,手表将自动将表盘的配色方案切换为贴近用户的穿搭配色。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