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ROG推出PG49WCD曲面显示器:49英寸144Hz超宽屏设计,售价1

2023-08-24 14:29 作者:白鸽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989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华硕在 5 月举行的 Computex 2023 展示了一款型号为 PG49WCD 的游戏显示器,49 英寸超宽屏设计吸引了不少目光。现在,这款新品在 2023 科隆游戏展正式推出,售价 1499 美元。

据官方介绍,PG49WCD 显示器分辨率为 5120x1440,可提供两个独立的 16:9 1440p 显示空间,屏幕采用 QD-OLED 面板,曲率达到 1800R,支持 144Hz 刷新率以及 0.03 毫秒响应时间。

此外,PG49WCD 显示器峰值亮度达到了 1000 尼特,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和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DCI-P3 色域达到 99%,具备 10-bit 色彩。

这款显示器还内置 KVM 切换器,凭借该功能用户可通过一个键盘和鼠标控制两台主机,并且两个桌面均分布在同一款显示屏上。当用户在两个桌面之间移动鼠标时,它会自动在两个设备之间切换控制,无需专门的软件或额外的硬件。

接口方面,PG49WCD 显示器提供了 DP1.4、HDMI2.1、USB 3.2 Gen 1 Type-A 接口,便于用户连接外围设备。此外,该产品还提供一个具有 90W 功率输出的全功能 USB Type-C 端口,用户可以将设备连接到显示器为其充电。

这款超宽屏游戏显示器的售价为 1499 美元,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初上市。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国内市场推出。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