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我们将从玩家库分批招募筛选的旅行者中挑选部分旅行者参与未来版本的小规模封闭测试

2021-10-09 20:19 作者:叶子琪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863   

感谢it之家网友digITal少年v的线索传递据原神社区消息,官方宣布《原神》将开放测试服玩家库进行招募通过玩家库招募的旅行者将有机会获得后续小规模封闭测试的资格

公告原文:

旅行者们,你们好,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原神》的支持为了保证后续版本的质量,我们希望通过前期的不断调优和打磨,给旅行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因此,我们决定开放测试服玩家库招募通过玩家库招募的旅行者将有机会获得后续小规模封闭测试的资格

根据不同版本的测试目标不同,我们将从玩家库分批招募筛选的旅行者中挑选部分旅行者参与未来版本的小规模封闭测试。

官方表示,需要参与玩家库的旅行者可以对测试内容完全保密,不会以任何形式泄露因此,被选入玩家库的旅行者需要签署相关保密协议

此外,每轮测试结束后,项目组会根据旅行者提供的测试反馈和测试任务的完成程度,给予一定量的正式服务石作为奖励。

该官员还表示,本次测试中使用的版本以及随后支付的报酬仅支持米哈游通行证账户。

招聘时间为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月11日,12:00申请方式是填写申请问卷和本次直接问卷的:分如果符合测试条件,官员将通过旅行者在问卷中填写的联系信息通知旅行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