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医药健康集团第三支部与结对党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3:47 作者:匡章 来源:中国网浪潮   阅读量:5195   会员投稿

11月25日,医药健康集团第三支部到扶绥县中东镇四新村与结对党组织四新村党总支部共同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员首先在庞华的组织下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庞华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利国利民多方共赢的德政工程》为题,分享关于对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这一利国利民多方共赢的德政工程的理解和认识。庞华强调,参与相关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其根本目的首先在于服务群众,满足乡村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项目实施中,要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摆在重要位置,始终以满足群众诉求为出发点。

医药健康集团第三党支部与结对党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新村支书黄哲云以《打铁必需自身硬——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题,呼吁广大党员坚持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唤醒身份意识,守住合格的底线,瞄准优秀的高线,造就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

医药健康集团第三党支部与结对党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双方党员就如何发挥结对共建优势,携手助推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建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联系,以服务群众为重点,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认真组织共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和共同发展。

医药健康集团第三党支部与结对党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党群部副总经理邓静娴,龙象谷公司总经理彭义、副总经理冯纬纨参加活动(黄菲菲)。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