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因电池短缺通用汽车已暂停生产部分电动汽车

2023-07-20 13:39 作者:叶知秋 来源:TechWeb   阅读量:4660   

,据外媒报道,由于电池短缺,通用汽车已暂停生产部分电动汽车。此举正值该公司转向全基于Ultium电池的生产线以简化生产之际。

由于通用汽车生产的Ultium电池供不应求,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英格索兰的CAMI电动汽车组装厂已关闭。据报道,该工厂组装BrightDrop Zevo 600和Zevo 400电动货车,这些货车由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提供动力。

随着CAMI电动汽车组装厂因电池短缺而关闭,通用汽车的电池生产困境进一步恶化。

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该公司CEO玛丽·巴拉表示,电池生产是限制他们扩大电动汽车生产规模的因素。

通用汽车誓言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快其新型电动汽车的生产步伐,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获得生产这些汽车所需的更多电池模块。

目前,通用汽车只在其位于俄亥俄州洛德斯敦的Ultium Cells工厂生产Ultium电池。该公司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第二家Ultium工厂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据悉,位于田纳西州的工厂是通用汽车和LG新能源的合资公司Ultium Cells LLC正在建设的锂离子电池厂之一。去年12月份,通用汽车和LG新能源表示,他们将向该合资电池厂追加投资2.75亿美元,以将产量提高40%以上。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德尔塔镇的第三家电池工厂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而计划在印第安纳州新卡莱尔建设的第四座Ultium工厂可能不会实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