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7.58万起售,伊兰特也加入大降价,预算不多买它没毛病

2024-03-19 02:46 作者:苏小糖 来源:易车网   阅读量:8824   

最近车企之间的“价格战”相信大家也有所听闻,先是比亚迪推出了售价更低的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随后五菱星光,启源A05也纷纷跟进,不过这些车基本都是混动车型。而一直都有着不错口碑的伊兰特也加入了其中,并且喊出了“油比电强”的口号,其直接把价格降到了7.58万起,参考现款在售伊兰特的官方指导价为9.98-14.98万元,这个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亮点。

首先外观方面,现代伊兰特的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现款车型经历了改款后整体更年轻化了,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并且使用了上下分体式布局,格栅内部造型也比较独特,两侧灯组也非常狭长,犀利。而且整个造型看起来也很低趴,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修长,采用了多棱式的折线腰线,很有层次感,搭配17英寸双色铝合金,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比较有辨识度,采用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0/14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内饰部分,伊兰特搭载了8英寸/10.25英寸中控屏和4.2/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入门版车型科技感可能没那么强,但是在这个级别里也算正常,毕竟这个级别里更多考虑的还是实用性。配置上,伊兰特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高配车型还提供360度全景影像,还支持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伊兰特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84.5kW,最大扭矩143.9N·m;后者的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 N·m,不同的动力适合不同的需求,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7.58万起的售价可以说是很有性价比了,你觉着呢?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