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美股周五收跌9月非农就业数据远逊预期脸书上涨0.25%

2021-10-09 20:20 作者:如思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5808   

科技股涨跌互现,苹果下跌0.27%,亚马逊下跌0.42%,奈飙升0.13%,谷歌上涨0.4%,脸书上涨0.25%能源板块收盘上涨,西方石油上涨超过3%,马拉松石油上涨超过4%,埃克森美孚石油和英国石油上涨超过2%美股集体上涨,摩根大通涨0.08%,高盛涨0.53%,花旗涨0.17%,摩根士丹利涨1.27%,美国银行涨0.5%,富国银行涨0.48%

据新浪财经报道,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经季节性调整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4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50万人,继续为1月份以来的最小增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