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为文创青年加油第二届“文创上海”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多场“创行加油站”主题活

2024-03-19 03:10 作者:燕梦蝶 来源:中新网上海   阅读量:6317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扩大赛事影响力,大赛携手“CC青年”文化厂牌,于2024年1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三家德必文创园区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三场主题为“创行加油站”的活动。活动以创新为魂,设立了“助力文创”室内咨询交流与“加油青年”展示互动两大板块,旨在为创业青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激励,让他们的创业之路更加顺畅。

在“助力文创”室内咨询交流环节中,创业者们得到了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指导。市文创办、文促会相关工作人员、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专业律师为创业者解读文创政策、法律咨询和企业出海指导等,让创业者们在文创领域的发展更加得心应手。上海银行的金融专家也为创业者提供了融资、结算和综合管理等多方面的金融服务咨询,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难题,提升企业管理效率。针对创业青年常见的健康问题,活动邀请了多位专家医师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包括颈椎、脊椎、腰椎病痛的防治,心血管、胃肠、皮肤问题的解决方案,中医药理与养生保健的指导等。

在“加油青年”展示互动环节中,创业者们通过“CC青年”展示互动、新年祝福打卡、新年年签祝福、新年100个flag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新的一年祈福、打气、加油。活动不但展现了“CC青年”文化厂牌构建青年文化交流为中心的内容生态的主旨,也彰显了创业青年们的活力与热忱。

现场热烈的氛围和创业青年的激情相映成趣,共同构成了第二届“文创上海”创新创业大赛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展望未来,大赛将继续携手各方伙伴,为文创产业的创业者们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共同推动文创产业的繁荣发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